【旅遊】外國遊客冬天最愛觀光景點排行犬山市爆升上榜首為何? (片)


Share


【旅遊】外國遊客冬天最愛觀光景點排行犬山市爆升上榜首為何?最近發表的「外國遊客人氣觀光景點排行榜」,第二位的北海道赤井川村及第三位的長野縣小谷村,都是以滑雪馳名,在冬天人氣上升很合理,但第一位竟然是沒什麼雪,位於名古屋北方的犬山市!

犬山市和去年冬天相比外國遊客增加了4倍,這裡最有名的景點是國寶五城之一的犬山城,有著日本最古老的天守閣,此外城下町及茶室都充滿日本的歷史風情,的確是很吸引外國人,特別是來自歐美的遊客。然而日本各地都有名城,為什麼犬山市特別火熱?

航空旅行分析師表示,雖然犬山市沒有雪景,但位於「昇龍道」之上,遊客從中部機場下機後,目的地很多時都是飛驒高山及白川郷,而犬山市正是路上必經之地,對於要進行長途行程的旅客來說,有著歷史風情的犬山市正是一流的休息地點。

犬山市的櫻花在國內也很有名,相信到了春天,將繼續會有更多外國遊客前往,如果你還未去過犬山城,也許趁現在當地還未像京都那樣爆多遊客之前去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