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4間鐵道公司合作列車駛至池袋站讓粉絲超激動現場 (片)


Share


【交通】4間鐵道公司合作列車讓粉絲超激動現場!3月10日東武東上線池袋站出現大量鐵道粉絲,在互相擠壓中每人都拿著相機或手機大拍特拍,有粉絲激動地說兩年前已經很期待這一刻,也有人特意拿出電車模型一起拍照。

他們期待的是一輛銀色的列車,車頭出現「臨時」兩字,這是相鐵・東急新橫濱線開業1周年記念活動,由相模鐵道、東武鐵道、東急電鐵、東京地下鐵四家公司合辦,這電車本來只在東急電鐵的路線行走,只限這天來到東武鐵道的東武東上線,行走池袋及和光之間。

在現場的一名粉絲表示,這情景很罕見,結束後不知幾多年之後才會再現,所以真的很高興,十分感謝東武鐵道。來看看日本鐵道粉絲的熱情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