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宿3300円一碗和牛拉麵日本人驚訝外國遊客大愛原因為何? (片)


Share


【美食】新宿3300円和牛拉麵日本人驚訝外國遊客大愛!疫情後外國遊客大舉回歸日本,當地也全力賺他們的錢,在新宿歌舞伎町一家食店「BEEF KITCHEN STAND」推出「和牛壽喜燒拉麵」,每碗連稅3278円,是一般拉麵的三倍以上價格,記者訪問當地人,她們看到這價格也「嘩」起來。

不過這拉麵明顯不是給日本人吃,該店門口關於這拉麵的招牌只有英語,現場點這拉麵的超過80%都是外國遊客,現場就有美國人吃後大讚美味。事實上根據觀光廳的調查,訪日外國人最滿足的飲食頭兩位是肉及拉麵,而這碗把第一二位融合,怪不得外國人大愛。

此外新宿另一家飲食店門口以「WALKING RAMEN」招徠,就是把拉麵及配料放進透明膠杯內,讓遊客一邊走一邊吃,現場就有澳洲遊客買來吃說很美味。此外就連酒吧也開始賣拉麵,有專家表示「美味」和「有趣」是外國遊客想同時吃下的重點,拉麵也因此出現變化。

不過老實說,和之前報導過的「烤龍蝦拉麵」(詳見文末連結)一樣,這些新型拉麵都難以做到湯、麵、配料同時吃的平衡度,例如先吃和牛及龍蝦的話,麵條就會糊掉,先吃麵的話牛及龍蝦就會變得太熟或冷掉不好吃,對外國遊客來說有趣的地方,對於拉麵愛好者來說實在不怎樣吸引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