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琵琶湖白髭神社大鳥居前太多人危險過馬路要加高圍欄 (片)


Share


【旅遊】琵琶湖大鳥居前太多人危險過馬路要加高圍欄!位於滋賀縣高島市的白髭神社有超過2000年歷史,最大特色是大鳥居坐落琵琶湖中,日出時份太陽穿過鳥居的照片在IG上火熱,讓當地成為人氣旅遊熱點。

然而神社和大鳥居中間隔著一條交通流量很高的國道,很多人為了走到岸邊看鳥居拍照而亂過馬路,雖然設置了大量告示牌但仍然有很多人不理,結果2021年12月發生了死亡事故。然而影片所見2022年仍然有很多人危險地橫過馬路,更有外國人走到圍欄外拍照。

之前神社和鳥居之間的道路旁設置了80公分高的木柵,是由神社自行設置,但在神社的要求下,滋賀國道事務所於3月6日發表在路邊設置新的防護柵,長10公尺高1.1公尺,會塗上朱色保護景觀。神社方面對此表示滿意,並同時呼籲大家看鳥居時使用神社內的展望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