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迪士尼官方宣傳片連環犯規惹爭議!戴髮箍高舉手機看巡遊 (片)


Share


【社會】迪士尼官方宣傳片連環犯規惹爭議!2月20日迪士尼公開了春天特別活動「Disney Pal-Palooza」的宣傳片,內容是一群男女享受巡遊,看起來很歡樂,就是常見的自拍影片,但很多迪士尼的粉絲都對此感到不滿。

記者訪問粉絲,他們說這是「迷惑」行為,如果這些人在前方的話後方的人就看不到巡遊,主要問題在於有耳朵的「lo」,因為會阻擋後方觀眾的視線。此外影片中有高舉手機拍攝的內容,也代表手機會阻擋別人欣賞。

迪士尼官方網站有寫明觀看巡遊時要求,包括拍照時確保相機不超過頭部高度,此外根據表演有可能要求遊客摘下大裝飾帽子和髮箍。事實從迪士尼現場所見,巡遊兩旁的觀眾的確沒有戴髮箍,似乎大家都清楚這是潛規則,會自動拿下髮箍。

迪士尼的營運公司對於這事件作出回應,表示關於節目內容和觀看環境,巡遊演員會對觀眾提出要求,但並沒有要所有來賓都要一律遵守,類似規則的東西。對於迪士尼這段宣傳片,你覺得是正常還是公關災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