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鬼滅之刃無限列車「SL人吉」最後車票數秒售罄炒貴100倍 (片)


Share


【交通】鬼滅之刃無限列車最後車票數秒售罄炒貴100倍!「SL人吉」是日本現時仍然運行的最古老蒸汽火車,1922年建成,已有102年歷史,數年前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登場的「無限列車」被指是同款型號,因此不只鐵道迷,一般人也非常關注這部列車。

然而因為車身老化零件缺乏難以再保養,已決定3月23日引退,最後一班列車的車票於2月23日開售,可於全國車站的櫃台及網上買到,結果網上車票數秒內售罄,在熊本站買到車票的人則表示是凌晨4時前來排隊,是他人生的最高潮。

既然人人瘋搶,車票自然有價有市,在拍賣網站可以看到,原價1680円的車票,競標價已經超過15萬円,接近原價的100倍。鐵道粉絲對此感到悲哀,覺得這份回憶被那些人變成搶錢的道具,JR雖然有呼籲不要轉售,但現實上難有對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