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400萬円奧日光之旅超高級但減價都無人問津大失敗原因分析 (片)


Share


【旅遊】400萬円奧日光之旅減價都無人問津大失敗!疫情後外國遊客回歸日本,因為日圓貶值,外國遊客在日本消費相對便宜很願意花大錢,例如早前就報導過豐洲市場的美食貴得誇張只有外國遊客吃,被本地人稱為「入境丼」(詳見文末連結)

然而也有些面向豪客的計劃慘敗,栃木縣去年10月推出「奧日光」之旅,豪華內容包括從成田機場乘直昇機直達奧日光,入住超高級「日光麗思卡爾頓飯店」,由導遊帶領參觀日光的世界遺產寺廟,在舊義大利大使館別莊吃晚餐等,3日2夜每人價格400萬円。

原本目標是10月的紅葉季節,但一直沒有人參加,之後改變部分內容減價至290萬円,同樣無人問津。記者問外國遊客,馬來西亞人說太貴,旅遊不是追求高級感,而是享受當地的文化和美食,還要有自由的時間,義大利人就說不喜歡乘直昇機,澳洲人說想吃當地的美食如路邊家族經營的餐廳。

栃木縣負責人表示,今次沒有人參加的原因是準備和調查需時,導致宣傳和開售時間相同,還有應該增加行程的自由度。我個人覺得高級不是問題,只是這個400萬之旅欠缺獨特性,上述內容都是有錢就辦得到,相信要有「不參加就無法體驗」的內容才夠吸引。你又怎樣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