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河津櫻滿開漂亮現場直擊!祭典美食完全復活遊客湧至 (片)


Share


【景點】河津櫻滿開漂亮現場直擊!日本每年首個大型櫻花祭典就是在靜岡縣的河津町,那裡有約850棵河津櫻於2月開花,並於2月12日宣佈滿開,剛好遇上3連休的最終日,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

有來自東京的人表示,這天從東京前來,中途在公路休息站稍睡一下,早上9時來到後對於如此漂亮感到驚訝,停車場的人也說這是最好的一天。有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說為了櫻花而來,拍了很多照片,覺得「Very Very Beautiful」。的確河津櫻本身顏色鮮艷,是比常見的染井吉野櫻漂亮。

此外河津櫻的「原木」也迎接滿開,不少遊客也去拍照,此樹比其他櫻花樹更大花更多,實在漂亮。不過如此美景自然帶來問題,首先是停車場,雖然櫻花祭實行委員會比去年多準備了1000個車位,但早上9時半已開始緊張,中午前更是接近全部爆滿,從金澤、千葉的車牌可以看到很多遊客是遠道而來。

這次河津櫻花祭是疫情完全結束後的首次,現場美食大復活,例如當地的名物野味串燒及鹿肉等,也有不少人購買。當地人雖然對於寧靜的地方變人多混亂感到麻煩,但帶來收入及人氣也感高興。當地觀光協會預計今年會有70萬人到訪,比去年的51萬多,但距離疫情前的90萬還有一段距離。你或你的朋友會去看河津櫻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