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札幌雪祭美食大檢閱!松葉蟹條和牛串味噌拉麵看到流口水 (片)


Share


【美食】札幌雪祭美食大檢閱!現正舉行的札幌雪祭,雪像當然是主角,但其實美食也很吸引,今年是疫情後事隔4年再設飲食攤位,在大通會場就有17家,由美女主播帶大家去看看有什麼好吃。

首先大排長龍的是「蟹味噌松葉蟹天婦羅」,來自南部的北斗市,把蟹肉串在竹條上,再加上大量蟹味噌,入口很Q彈又有強烈蟹的鮮味。另外有來自小樽的店,提供北海道及栃木產的和牛串,來自紐西蘭的遊客大讚美味,售1200円,而昨天報導過「豐洲 千客萬來」差不多的和牛串在賣3300円。

另外有本身以餐車模式遊走北海的雞肉專門店,推出限定的南蠻雞,塔塔醬都是早上即做,加上即炸的雞多汁又美味。另一邊會場則有使用「十勝豐西牛」的咖哩烏龍麵,肉的油脂滲進咖哩汁中很濃厚美味。

TSUDOME會場那邊也有11家店舖,現場出現多條人龍,美食包括當地人氣店「武藏」的「焦香牛油玉米味噌拉麵」,美國遊客大讚美味,大阪人也說很濃厚未吃過這樣的味噌拉麵。另一長龍店是起司漢堡專門店,肉餅上還加上牛肉,配合起司爆汁美味。

札幌雪祭將舉行至2月11日,大家看雪像的同時也記得去享受美食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