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teamLab美術館轉戰麻布台之丘首度公開!三大新展品搶先看 (片)


Share


【景點】teamLab美術館轉戰麻布台之丘首度公開!位於台場的「teamLab Borderless 數位藝術美術館」相信很多人都認識,2022年8月底結束營業後,早就鎖定於新建設的「麻布台之丘」,並於2月5日首度向傳媒公開。

5分鐘的搶先內部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之前在台場的展品仍在,例如招牌的光影瀑布,同時也會有全新的展品,以「認知中的存在」為主題,首先出現的是「泡泡宇宙」,展區內有無數球體,每個球體內都融合了四種不同的光,帶來千變萬化的效果。

另外有「花與人」,展區內的花朵會不斷地誕生及凋零,但會因應現場人物的動作而變化,人動的時候花會凋零,人靜止不動就會盛放。再來是「黑浪」,以一系列線條組成的波浪有如生物一般讓人感受到生命,當中是以水粒子之間的相互作用,模擬3D空間中水的動態繪製而成。

「teamLab Borderless: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位於麻布台之丘,2月9日正式開業,無論你是否去過台場那個,這個都值得你一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