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富士山登山限人數及收2000円!增設指導員阻止不文明行為 (片)


Share


【旅遊】富士山登山將限人數及收入場費!12月已為大家報導過,富士山決定安裝閘口及收費限制登山人數,最近有新的消息,關係者表示,現時山梨縣的目標是向每人收取2000円的通行費,現時富士山也有收1000円的保全協力金,但就是登山者自行決定要不要付,之後會變成強制收錢。

收費會在5合目的閘口實行,這閘口會於下午4時關閉,同時限制每日登山人數最多為4000人,有已預約山小屋證明的人除外。山梨縣將於2月的縣議會中提出相關條例草案,通過的話將於今年夏天的登山季節實施。同時山梨縣也表明今年開始會在吉田路線配置指導員,阻止不文明行為,及設置放噴石落石的避難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5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