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公園出現可愛動物雪像!設計師抱遊玩的心變認真 (片)


Share


【景點】札幌雪祭開始前札幌公園出現可愛動物雪像!2月初舉行的札幌雪祭正在全力準備中,然而在札幌的公園內近期出現了可愛的雪像,包括坐在滑梯的雪人,附在樹幹上的樹熊等,有如微型版雪祭,而這些都是居於札幌的設計師田中宏美所製作。

她表示在公園積了很多雪,所以想利用一下,雖然最初抱著遊玩的心,但漸漸變成認真地製作。在樹幹上的雪像會先把雪像黏土那樣貼上去,再以美工刀細緻地雕出動物的樣子。每個雪像用了20至30桶雪,使用時間為3小時,因為很投入所以會忘記了時間,故此會設定鬧鐘提醒自己不能玩得太過。

其實這也成為札幌雪祭的期間限定特別活動,名為「白雪藝術之森 雪上藝術體驗」,田中因為近年在札幌各處公園創作可愛雪上藝術作品,於是大會邀請她在札幌羊之丘展望台進行創作展出,並會於2月4日至11日舉行體驗活動,讓大家也能發揮創意製作自己的雪像,這更是面向海外遊客的活動,在台灣及香港都有官方購票,每人1500円,雪祭期間會在札幌的朋友可以參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