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冰湖旅遊限定現場!看冰泡眼鏡橋釣魚喝咖啡太獨特 (片)


Share


【旅遊】北海道冰湖旅遊現時限定!北海道上士幌町的糠平湖有很多獨特的景點,包括被稱為「幻之橋」的眼鏡橋,還有磨菇冰、冰泡等,都是因為這裡是人工湖的關係而特有。今年當地的冬季觀光已經展開,來看看有什麼好玩好吧。

首先雖然湖面已被冰雪覆蓋,但仍有地方可看到因為湖底湧出氣體但湖面結冰無法排出而形成的「冰泡」,會隨著湖的水量增減而消失出現的眼鏡橋,也有在湖面上鑽洞釣西太公魚,在冰上踏自行車等活動。

那裡亦設有「冰泡咖啡店」,讓大家在這冰天雪地喝溫暖的咖啡。不過湖面不是每個地方都很堅固,請只走在指定的地方,另外當地導遊表示,因為今年水位低冰雪融鮮會較早,故此能走在湖上的日子只到2月中,比平均早了1個月。要在日本過不一樣的冬天,可以來這裡試試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