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全日本三大絕景日歸溫泉直擊!面對大海夕陽一望無際 (片)


Share


【景點】全日本三大絕景日歸溫泉直擊!泡溫泉相信是很多人去日本的一大目標,著名旅遊預約網站「Jalan」最近就公佈了「絕景日歸溫泉排行榜」,在2900個溫泉中脫穎而出成為冠軍是有名的「黃金崎不老不死溫泉」。

這個溫泉位於青森最西端的深浦町,被日本海及世界遺產「白神山地」包圍,最大特色是露天風呂距離海邊只有1公尺,感覺就如海和溫泉一體化,因為面向西方,夕陽時份會出現如詩如畫的美景,加上溫泉成份有保溫保濕效果甚至可以減緩老化效果而得名「不老不死」,深受日本人以至外國遊客歡迎。

第二位是靜岡縣「赤澤日歸溫泉館」,賣點是展望露天風呂面對太平洋一望無際,第三位是秋田的「鶴之湯溫泉」,精彩地方是露天溫泉可以欣賞白雪的絕景。喜歡深度遊的你,有興趣挑戰一下這些絕景溫泉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3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