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UNIQLO 10萬衣服送到地震災區!HEATTECH內衣及羽絨送暖 (片)


Share


【社會】UNIQLO 10萬衣服送到地震災區送暖!大家熟悉的 UNIQLO 母公司迅銷於1月10日公佈,為能登半島地震災民提供10萬件衣服,主要是 HEATTECH 內衣及輕身羽絨等保暖類。公告中表示在1月1日發生地震後,公司已經為了衣服支援而為確保庫存進行準備。

另外為了應急,位於災區的七尾市已於1月4日送出4433件衣服,1月5日在珠洲市也送出了1200件。該公司也於石川縣義援物資網站上登記,只要縣政府要求,會再送出3萬件,也會接受自治體及非牟利團體的支援申請。此外也已捐出1億円,今後也會在世界各地進行必要的支援活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