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羽田機場撞機事件兩寵物死亡!石田百合子呼籲尊重生命 (片)


Share


【交通】羽田機場撞機事件兩寵物死亡石田百合子呼籲改變!1月2日發生的羽田機場撞機事故,雖然JAL航機上379人全部安全逃生被譽為奇蹟,但原來機上有兩隻寵物,因為放在貨物室無法逃離只能被活活燒死,主人在網上說出這情況,吸引很多人留言,當中包括以愛護動物聞名的女演員石田百合子。

她表示雖然有不同的意見,但希望和家人相同的動物可以放在籠內帶到機艙,在緊急事件發生時,可以作為家人來處理,她實在無法理解把生命視為物體。前乃木坂46的堀未央奈也在網絡上表示希望有動物能坐在座位上一起旅行的專門飛機,而不是當作行李,希望各航空公司考慮。

現時日本的航空公司都會把動物當作是行李放在貨物室,但在海外則有不少航空公司可以讓動物安置於座位,例如美國達美航空會以一定大小上限為條件而讓貓狗坐於座位,希臘的愛琴海航空則容許狗隻放在籠內上機。日本方面星悅航空將於1月15日開始容許寵物放在籠內帶上機,但官方網站講明遇上緊急逃生時不能帶同寵物。

你對於航機上和動物同乘有什麼看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0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