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高島屋聖誕蛋糕慘劇謝罪但查不出原因!監修主廚收辱罵電話 (片)


Share


【社會】高島屋聖誕蛋糕慘劇董事公開謝罪但查不出原因!日本高島屋百貨早前推出聖誕草莓奶油蛋糕,供網上預購及在聖誕前夕送到,因為外型漂亮,總共賣出2879個,但很多買家在24日收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草莓掉落奶油沾到蛋糕盒,海綿蛋糕露出,樣子慘不忍睹。

很多購買者都把慘劇照片在網上發放,漸漸發現受害者極多,高島屋直到26日晚上總共收到1207宗投訴,當中807宗表明收到時蛋糕已是崩壞狀態。高島屋於27日開記者會,專務表明身為販賣者,從生產到物流之間的流程都必須負責,這次因為沒有完善的管理體制,導致查不出原因,今後將致力於防止同樣事件再次發生。

結果出事原因引發羅生門,負責製造蛋糕的埼玉縣工場面對記者追訪不作回應,但調查結果顯示該廠有落實溫度管理,負責運送的雅瑪多物流也有按照規定溫度管理,沒有車輛發生故障,然而受害者的蛋糕明顯是冷凍不足才出現解體的狀況,到底是哪個過程出事,可能永遠無人知道。

最慘是負責監修的橫濱市法國料理店「LES SENS」,主廚渡邊健善對表示背叛了客人的期待感到悲傷及抱歉,他也想知道出事的原因。事實上該店收到很多投訴電話,罵他做出這樣的蛋糕,沒有做好監修工作,渡邊表明他作為監修也有責任,讓他無法入睡,但也收到常客的鼓勵電話,現時只能全力於新年御節料理的準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9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