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石川縣蟹爪大膽強力廣告成話題!要向全國宣揚是蟹名產地 (片)


Share


【旅遊】石川縣蟹爪大膽強力廣告成話題!最近金澤所在的北陸石川縣推出一個新廣告,內容是石川縣的地圖和一隻蟹爪,兩者意外地相似,設計十分有個性,在網絡成為話題。

石川縣面對日本海也是蟹的名產地,雄的叫「加能蟹」,雌的叫「香箱蟹」,但相比起附近其他縣知名度較低,記者在東京訪問了東京及奈良出身的人,有人是首次知道石川縣有出產蟹,更有人說這是越前蟹(越前蟹是旁邊福井縣的產物)。

為了推廣石川縣的蟹,該縣曾送蟹給首相,當地中小學的營養午飯也會用上蟹,但無法滲透至全國的問題就要靠宣傳。該縣觀光戰略部負責人表示,向廣告公司提出要宣傳「蟹」及「石川縣」,並要和其他縣有明顯分別,以帶出石川縣的印象。

之後廣告公司提出很多點子,最終選了石川縣的形狀似蟹爪這點,廣告試作完成後第一印象是非常有趣,立即決定採用。此外他還表示廣告中使用的蟹是雄性的加能蟹。你覺得這廣告能推動你去石川縣吃蟹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34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