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狸小路「現金一把抓」復活!大手一撈150萬円到手 (片)


Share


【活動】札幌「現金一把抓」復活贏150萬真正一獲千金!札幌的狸小路商店街過去每年底都會舉行「現金一把抓」活動,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是事隔4年再辦,總共有超過21000人報名,從當中抽選6人,在30秒內於大玻璃缸中用單手盡量抓出最多紙幣。

影片可見參加者把手插進千円紙幣海的深處,不斷攬動及擠壓,務求把最多的紙幣拿在手中,結果參加者得到18張至54張不等。之後壓軸活動是150萬円的一把抓,玻璃缸換成1萬円紙幣,從參加的6人中再抽出一人參加。

結果這位幸運兒一手拿起76張紙幣,獲得76萬円非常厲害。之後大會嘉賓職棒日本火腿隊的加藤豪將作為協助者,用大手把剩下的74張紙幣全部拿起,讓他得到全部150萬円!來看看這別開生面的一獲千金現場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8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