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爆破飛車特技之旅成地方新魅力?富士山下裾野市刺激現場 (片)


Share


【活動】爆破飛車特技之旅成地方新魅力?富士山下的靜岡縣裾野市最近出現一次超特別的一日之旅,內容是參與爆炸及飛車場面,感覺有如投身動作電影!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人逃離爆炸現場,也有兩車高速追逐間出現爆炸白煙,最後大合照也是以爆炸作背景。

今次體驗團參加者約30人,當中一半是由裾野市招待的旅行社職員,主要是讓他們體驗這個特別之旅,當中最精彩的是坐在副駕駛席親身參與飛車追逐戰,由特技車手負責駕駛,使出急轉彎以至倒車中極速掉頭前行等技術,身邊不斷出現爆炸聲,實在刺激。

這裡是日本有名的「爆破聖地」,也是國內著名特技公司「TAKAHASHI GARAGE」的戶外拍攝場地,今次是裾野市和該公司合作推出試驗團,目標是成為當地吸引遊客的新體驗,除了會變成旅遊產品,更可能成為「故鄉稅」的回禮之一。現場參加者都表示十分獨特有刺激,也拍了不少好的照片大好評。我很有興趣參加,你呢?歡迎留言說說。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2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