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無敵走勢靠Cosplay支持!人氣動漫角色性感演出合集 (44P,片)


Share


【寫真】12/09:Enako(えなこ)無敵走勢靠Cosplay支持!已經連續兩年成為「封面女郎大賞」冠軍的她,看走勢三連霸打入殿堂應該問題不大。她的最主要能力是「Cosplay」,要知道寫真女優登場的週刊主要分兩類,首先是「週刊PLAYBOY」那種娛樂系,另一種是「週刊 YOUNG JUMP」這些漫畫系,後者為了配合連載要女優Cosplay當中角色,故此本身就是頂級Cosplayer的Enako就極受歡迎。今次就有她的性感Cosplay大合集,包括《ONE PIECE》《龍珠》《火影忍者》《SPY X FAMILY》《鏈鋸人》《銀雲》《我推的孩子》等,看看Enako最強武器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1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