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毛蟹打破包裝逃出超絕新鮮示範!岩手陸前高田鮮魚店現場 (片)


Share


【美食】毛蟹打破包裝逃出超絕新鮮示範!這裡是岩手縣陸前高田市的荒木鮮魚店,這裡每天早上都在賣於附近漁港剛撈捕的海鮮,不過貨架上出現異變,影片中可以看到用保鮮膜包著的毛蟹動起來,用其爪打破保鮮膜,之後頭和身體都走出來,成功越獄?

更精彩是附近其他蟹也「有樣學樣」,不斷破膜而出,更有趣是上方有告示寫明包裝破損時請叫店員整理,擺明是見慣的情況。該店負責人表示,這天早上有5至6隻蟹逃脫,他是為了讓大家看到蟹的鮮度,而以活生生的狀態進行包裝,也得到客人的好評,於是成為這個毛蟹時令期的特別風景。

值得留意的是,這樣新鮮懂逃獄的蟹,價格只是1100円左右,實在是太便宜,這就是住在漁港的好處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2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