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世界冠軍秋田犬東京誕生!忠犬八公誕生100周年記念活動 (片)


Share


【活動】世界冠軍秋田犬東京誕生!說起秋田犬,最有名當然是「忠犬八公」,今年是八公誕生100周年,當地進行了記念活動,包括多隻秋田犬在澀谷街頭散步的巡遊。更精彩是12月3日舉行的「世界一的秋田犬」展覽會,集結211隻秋田犬進行競逐,讓一眾喜歡秋田犬的人非常興奮。

其實這個展覽會已經舉行了148屆,舉辦目標是「保護秋田犬」,因為秋田犬是大型犬,戰後人口集中在城市很難在家中飼養,但有些市民為了保存秋田犬而努力奔走,1927年成立「秋田犬保存會」進行飼育及繁殖,避免了秋田犬的絕種,也成為了代表日本的狗種,例如今年7月就把一隻秋田犬送給蒙古首相,在外交活躍。

今次的展覽會以狗的毛色及尾巴捲起來的形狀等進行嚴正審極,結果冠軍是來自香川縣的雌犬「萩花」,主人表示從牠是小狗時就開始飼養,得到如果最棒的結果感到很高興。你也喜歡秋田犬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7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