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宿背德「炭水化合物」祭典現場!充滿油份背脂太邪惡 (片)


Share


【美食】新宿背德「炭水化合物」祭典邪惡現場!新宿大久保公園於11月29日開始舉行「炭水化物タベナ祭」,雖然是美食祭但主題很特別,全部25種美食都是充滿罪惡感的高熱量,讓大家解除對健康及身型的憂慮大吃特吃。

當中可以看到充滿肥肉的叉燒,滿滿的背脂,齊齊放在拉麵上,墨西哥卷則是充滿肉和起司再放在油中炸成,熱量爆滿!此外還有漢堡、蓋飯等,當中有名的是「背脂生姜餃子丼」,先普通地煎餃子,煎好放在飯上,接著就放上大量的蔥及背脂,多到餃子都看不到。

現場有客人表示吃多點炭水化合物會更精神,也有人已經吃了三道美食還說可以繼續,戰鬥力拔群!這個祭典將至12月10日,身處東京的朋友,反正地點超方便,去挑戰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9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