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大翻新!主打江戶夜遊酒吧賭博斬人體驗 (片)


Share


【玩樂】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大翻新主打江戶夜遊體驗!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現時每年有約80萬人到訪,隨著2025年將迎接開業50周年,將進行開業以來首次全面大翻新,將耗資120億円是史上最高,除了把江戶時代的街道完全翻新,也會新建設溫泉設施,會分三階段進行。

當地過去人氣原因之一是能看到時代劇的實際拍攝情況,但在現時SNS流行的時代這樣做變得很困難,因為無法確保公映前的情報保密。為了增加吸引力,將會增加「夜之觀光」,11月25日及26日當地就進行了限定活動,吸引很多外國遊客參加。

首先最精彩是江戶時代人氣賭博「丁半博打」的疑似體驗,由露出右臂紋身的女性主持,讓大家感受江戶時代的賭博風氣。另外有「太秦江戶酒場」讓大家拿著日本酒邊喝邊走,還有「浪人BAR」近距離欣賞拔刀斬人的過程。因為京都本身欠缺夜間觀光活動,希望以此吸引外國遊客前往。

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將於2024年4月開始動工,預計2028年全部完成,之後會增加夜間活動,營業時間也會延長,大家未來去京都的話,可以晚上去走走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673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