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海鮮美食集結東京台場超吸引!大份量又便宜吃貨必去 (片)


Share


【美食】日本海鮮美食集結東京台場超吸引!這個活動名為「SAKANA & JAPAN FESTIVAL 2023」,主打日本各地的海鮮在現場即做即吃,例如蟹甲羅燒、北海道和牛海膽蟹肉壽司,堆得像山高的魚籽丼,現場吃過的人都大讚既豪華又美味,而且價錢又不貴。

同時舉行的還有「福島魚祭」,很多海鮮都在現場大份量發售,當地海鮮因為核廢水事件而受打擊,現場也有人為此進行應援。此外因為中國禁止輸入而最受打擊的扇貝,很多無法輸出的貨都在這裡發售。這海鮮祭典將舉行至本週日11月26日,喜歡日本海鮮或是想支持當地漁業的朋友,去大吃特吃吧!地點就在台場獨角獸鋼彈對面的空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8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