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美瑛超級罕見「雪中青池」現在限定!天氣轉暖讓絕景出現 (片)


Share


【景點】美瑛超級罕見「雪中青池」現在限定!位於北海道美瑛的「白金青池」以藍色池水而聞名,在冬天下雪時因為湖面結冰積雪會變成白色,但11月20日出現異變,雖然正在下雪,但池水仍然是藍色,帶來絕美的雪中青池風景。

美瑛町觀光協會負責人表示,這是非常寶貴的時刻,平時到了這時期因為薄冰關係,會從青池變成白池,但最近一星期當地氣溫上升,11月20日錄得最低氣溫為1.8度,比平均高了6度,因此湖面的冰融化,讓池水變回藍色。如果大家想看的話,要立即前往了,池水再度結冰就看不到。

不過同時間關東的紅葉就出問題,現時紅葉前線已經來到埼玉縣長瀞,有從群馬來的人是為了追紅葉而前來,但當地觀光協會人員表示,今年的紅葉偏向茶色,也有部分變紅前已經枯萎,主要原因是今年陽光太多及水份不足,當地的夜間亮燈也因為這情況而延長至11月26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6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