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澀谷站最後大工程4600人全力作戰64萬人受影響過程直擊 (片)


Share


【交通】澀谷站最後大工程4600人全力作戰64萬人受影響!因為「百年一遇」的澀谷站再開發,之前已經進行了4次大規模工程,11月18日進行第5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工事,山手線於18日及19日分別停止大崎站至池袋站的外回及內回路線,2日間總共有64萬人受影響。

今次的工程是在JR澀谷站的山手線路軌提升最多達20公分,以讓路軌下的行人通道變得更廣闊方便步行,為了趕及星期一的上班高峰期,也因為必須用人手來鏟路軌的石子,JR東日本動員了4600人參與這次工程,結果成功在兩天內完成了這個最後任務。

不過山手線作為全日本最繁忙的鐵路,也是東京的交通大動眼,停駛地段為很多人帶來不便,雖然有路線相同的埼京線作為代替,但因為只停新宿池袋等大站,只有山手線停車的小站就遭殃,例如池袋的下一個站「目白」,就有餐廳兩日間收到11宗取消預約,客人表示目白站除了山手線就沒有其他路線,這兩天變成「陸上孤島」前來極不方便只能取消。店主表示今次工程終於完結讓他鬆一口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6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