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光之紫藤花漂亮登場!足利花卉公園「光之花庭園」燈飾現場 (片)


Share


【景點】光之紫藤花漂亮登場!「足利花卉公園」是日本紫藤花的聖地,每年4月底至5月初吸引大量本地及海外遊客前往,當地冬季雖然沒有紫藤花開,但有燈飾「光之花庭園」,今年已經是第22屆,曾在夜景鑑賞師所選燈飾排行榜連續五年獲全國第一,去年更被選為「日本三大燈飾」之一。

今年在10萬平方公尺的園內裝飾了超過500萬顆LED燈,當中最人氣是「奇蹟之大藤」,延伸超過1000平方公尺的大藤春天掛滿藤花,來到現在就變成紫色的LED燈,帶來躍動的燈光演出,有著不一樣的夢幻感。此外有花城堡的投影花火秀,還有光之隧道等。

足利花卉公園「光之花庭園」現在起至明年2月14日舉行,夜間部分每天15:30開始,17:00左右亮燈至21:00,入場費為成人1300円,在東京附近想看頂級燈飾,這裡是你的首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