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天空之鏡攝影師免費為遊客拍攝充滿人情味!香川父母濱現場 (片)


Share


【景點】天空之鏡攝影師免費為遊客拍攝充滿人情味!位於香川縣三豐市的父母濱,因為面向西方,沙灘退潮時有潟湖,在日落時會有南美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沼「天空之鏡」的效果,我2018年也親身去過,剛好遇上天晴有雲無風,拍出了很滿意的照片。

不過那裡需要一定的拍攝技巧才能拍出精彩的照片,而現場就有一位穿長靴帶帽子的80代男性,拿著別人的手機,指示對方如何擺姿態及何時跳起,然後為他們拍下精彩的一刻。這位男性名叫「おっちゃん」,真正身份是當地義工團體「父母之會」(ちちぶの会)的成員。

該會於1995年成立,主要是為了守護父母濱的風景,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沙灘清掃活動,成員由最初的7人發展至現在超過120人,當中5名60代至80代的男性,作為攝影員工,於2022年春天開始在沙灘為遊客進行免費拍攝,他們的目標是讓前來的人感到高興,的確看到影片大家都很開心。你下次去父母濱的話,就請這些專業的老伯伯幫你拍照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