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人氣拉麵店發文抱怨客人鼻涕紙巾放玻璃杯中成網路熱話 (片)


Share


【社會】人氣拉麵店發文抱怨客人鼻涕紙巾放玻璃杯中成網路熱話!位於東京高田馬場的「博多ラーメンでぶちゃん」以博多的極細豚骨拉麵聞名,在Tabelog有3.69分很好評,是東京的博多拉麵代表之一,然而店主早前在「X」上發文,圖片是一隻玻璃杯中有紙巾,文字則寫著「已經心碎了,玻璃杯洗了還是污穢所以扔掉」。

同時公開的店內監控影像中,可以看到一名男性吃完拉麵後把在桌面用過的紙巾塞進杯中,然後再拿兩張紙巾擤鼻涕又放在杯中,店方因為衛生問題只能把那玻璃杯扔掉。網民的回應不一,有人說明明後方有垃圾筒也這樣做很過份,也有人說那客人不是惡意,把玻璃杯洗乾淨不就好了。

記者直接訪問店主甲斐康太,他表示對於有人把玻璃杯當作垃圾筒感到衝擊,可能對方是出於好意,但放在玻璃杯中實在不太行。雖然有人說洗乾淨就好,但也有人質疑那個杯會否重用,因此決定扔掉。經過這次事件,該店決定不再把紙巾放在每個座位,只放在垃圾筒附近的固定位置,並貼上告示請大家用完放進垃圾筒。

大家對於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如果把用完的紙巾放在盛拉麵碗的碟上又是否可以接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8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