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美女森香澄主持六本木欅坂冬日亮燈!80萬藍白色LED燈閃亮 (片)


Share


【景點】美女森香澄主持六本木欅坂冬日亮燈!六本木之丘的聖誕燈飾是東京最人氣之一,今年「Roppogi Hills Christmas 2023」於11月6日舉行亮燈儀式,由當選「雪之皇后」的前主播現役藝人森香澄主持,她把手放在白色金字塔後,400公尺長欅坂的燈飾就此亮起,配合道路盡頭的東京鐵塔,是東京冬日最具代表性的風景之一。

今年的六本木欅坂燈飾用上80萬顆代表「SNOW & BLUE」的藍白色LED燈,每日由17:00亮燈至23:00,至12月25日。去年我也去了現場,只能說現在還不是欣賞的時候,因為樹葉會遮掩燈飾讓亮麗度大減,等到接近聖誕樹葉掉光後,才會有最漂亮的風景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