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安國寺紅葉絕景美如畫!今年升級加上水鏡效果神級漂亮 (片)


Share


【景點】安國寺紅葉絕景美如畫!安國寺位於兵庫縣豐岡市,就在著名的城崎溫泉附近,現時該寺後山的燈台杜鵑(日本吊鐘花)紅葉已經見頃,11月6日開始向公眾開放,這裡最人氣的地方是本堂,打開紙門就看到那些燈台杜鵑,門邊剛好就如畫框,帶來真正的「風景美如畫」。

今年安國寺還把這美景進一步升級,在門旁鋪設了4張榻榻米大小的反射材料,帶來像京都超人氣「瑠璃光院」的水鏡效果,日間已經極漂亮,晚間還可以看到僧人坐在門旁看書,如剪影那樣帶來更高的意境,實在太吸引!安國寺將開放至11月22日,每天8時至下午5時,入場費為500円,在關西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