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阪神虎隊事隔38年再奪日本一球迷道頓堀跳河慶祝現場直擊 (片)


Share


【社會】阪神虎隊事隔38年再奪日本一球迷跳河慶祝現場!日本職棒總冠軍賽於11月5日晚上舉行,阪神虎隊以7比1擊敗歐力士猛牛,以總數4:3事隔38年成為全日本冠軍,比賽結束前大阪道頓堀附近球迷開始聚集,大阪警方出動1300名警察維持秩序,主力於戎橋上組成人牆防止球迷跳河。

比賽結束後整個道頓堀都擠爆人,大家不斷叫喊拍手迎接這感動的一刻,當然傳統的跳河是阻止不了的,雖然無法跳橋但球迷就在兩岸行人道跳進去,每次有人跳都會帶來更興奮的氣氛,警察早就準備了橡皮艇在現場戒備以免跳河者遇溺。附近街道很多球迷都在唱歌慶祝,及遇迎面而來的陌生人擊掌。來感受日本職棒的熱情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