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奥日光中禪寺湖絕美紅葉船上高空齊欣賞!瑞士遊客都大讚漂亮 (片)


Share


【景點】奥日光中禪寺湖絕美紅葉瑞士遊客都大讚齊欣賞!栃木縣奥日光現時已迎接紅葉高峰期,當中最吸引的是海拔1269公尺的中禪寺湖,在湖中突出的「八丁出島」展示了紅黃綠三色的絕美組合,紅葉期的臨時遊覧船吸引了很多國內外遊客登上近距離欣賞。

該船圍繞中禪寺湖一圈約55分鐘,遊客可以在遊覧船的甲板感受360度的紅葉全景,大家都非常讚嘆這樣的風景,當中來自德國的遊客表示這豐富的自然環境非常出色,來自瑞士的遊客則說雖然瑞士也有很多山,但這裡的確很出色。

朝日電視台更取得特別許可,進入一般汽車無法進入的湖畔,使用無人機從高空拍攝,帶來比遊覽船更震撼的風景。但一般遊客也能欣賞接近的景色,只需到湖南側的「半月山」走急斜的登山道30分鐘,就可以從高處欣賞中禪寺湖及八丁出島的紅葉美景。有70多歲的東京遊客表示,雖然登山有點辛苦,但這風景價值100萬元。

有興趣欣賞這百萬美景嗎?中禪寺湖的紅葉將可以欣賞至本週末,身處東京的朋友,立即安排行程前往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