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信玄公祭50周年富永愛化身女武田信玄出陣於甲府市騎馬巡遊 (片)


Share


【活動】信玄公祭富永愛化身女武田信玄出陣!山梨縣甲府市是當年戰國名將武田信玄的根據地,當地舉辦的「信玄公祭」今年是記念的第50屆,特別請來世界級模特兒及演員富永愛扮演武田信玄,是首次由女性擔當,帶出現今的社會變化。

10月28日在特設的舞台上舉行了出陣式,富永愛威風凜凜登場,此外軍師山本勘助也首度由女性演出,是山梨縣出身的白須慶子。她們重現了和上杉謙信進行川中島之戰前的軍議及「三獻之儀」場面,之後富永愛進行出陣宣言,1300人的武田軍齊齊高呼支持。

之後富永愛騎上馬匹,由JR甲府站開始,率領眾人進行騎馬武者行列,於市內巡遊約2小時,沿途吸引很多市民及遊客欣賞拍照。齊來感受「女信玄」的獨特魅力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6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