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金龍拉麵敗訴!立體龍尾及屋簷侵佔鄰地空間法庭命令拆除 (片)


Share


【社會】金龍拉麵敗訴要斬龍尾!位於大阪道頓堀的「金龍拉麵」是遊客名店,當中一大特色是店舖上方的立體龍像,插穿牆壁十分搶眼,多年來成為該店的招客主力。然而早前該店被提告,原因是龍的尾巴及店舖的屋簷部分超越了範圍,侵佔了旁邊的土地,於是持有該土地的不動產公司作出訴訟。

金龍拉麵方面以侵佔時間超過10年達民法取得時効,加上撤走費用很高,而且會讓品牌形象受損為由,要求對方撤告,然而大阪地裁於10月26日宣判,表示龍尾及屋簷不能視為店舖的主要結構部分,無法認同逆權侵佔,故此確實妨害了原告的土地擁有權,必須撤去相關部分。

個人認為這倒是對金龍拉麵有正面影響,因為該店的拉麵從來都不是靠質素取勝,只是很普通的拉麵連一蘭也不如,人氣全靠吸引遊客的招牌,今次金龍斷尾不大影響整體形象,還能因此登上各大媒體,且看金龍會否藉此機會進行另類宣傳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9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