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絕豪華又便宜海鮮便當新宿出現!大北海道展精彩現場 (片)


Share


【美食】超絕豪華又便宜海鮮便當新宿出現!影片一開始就出現海膽、鮑魚、金槍魚、蟹、鮭魚、帆立貝、魚籽、北寄貝舖滿表面的超豪華便當,名為「海龍便當」,竟然只賣3240円,實在是震撼的價錢!而這個便當發售的地點是新宿,每天限定50客。

這是新宿高島屋舉行「大北海道展」的現場,很多精彩美食都在做特價,上述的超豪華便當就是以1折發售,此外還有厚岸產牡蠣飯只售2160円,每日限定30客,同時也有人以拉麵為目標,現場一碗清湯拉麵售1380円,但用上北海道帆立貝及昆布做成黃金高湯,看起來非常吸引,喜歡清新拉麵的朋友必吃。

此外還有牛油燒帆立貝,一大隻只需550円,甜點方面有草莓大福串售421円,有日本婆婆以至菲律賓的遊客則大讚霜淇淋超美味,她吃的是「夕張蜜瓜藝術霜淇淋」,550円就有北海道新鮮牛奶及夕張蜜瓜的漂亮組合,實在太誇張!「大北海道展」將舉行至11月6日,所有身處東京的吃貨,看完這影片後立即轉發並明天去新宿大吃特吃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0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