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吉卜力公園「魔法之里」首度公開!巨型乙事主邪魔神登場 (片)


Share


【景點】吉卜力公園「魔法之里」首度公開!去年11月在愛知縣開業的「吉卜力公園」成為全國注目焦點,當時只開放了3個園區,第4個園區「魔法之里」於10月25日首度向傳媒公開,這裡是以電影《魔法公主》(幽靈公主)的里山風景為形象設計,並加入很多電影出現的東西。

當中包括以電影中製鐵所作形象設計的小屋中進行「五平餅炭火燒體驗」,可以用炭火烤這款愛知縣的鄉土料理。另外有和園區氣氛配合的木造休憩處,那裡發售角色的商品,還有以電影中野豬神「乙事主」作設計,3.4公尺高的滑梯,及長9公尺高2.8公尺的「邪魔神」像等。

「魔法之里」園區將於11月1日正式開業,有和「吉卜力大倉庫」一起的套票發售,但11月份的門票已經全部售罄,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看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6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