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人氣拉麵店被劫同門師兄借湯頭相救盡顯羈絆之情 (片)


Share


【社會】人氣拉麵店被劫同門師兄借湯頭相救盡顯羈絆之情!位於埼玉縣的拉麵店「武藏家川口」是家系名門「武藏家」的分支,10月10日早上被賊人闖進洗劫,損失了超過200萬円的現金,但更大問題是湯頭,店主海老原和康表示,因為不知道賊人有否為湯頭加料,考慮到衛生方面只能全部捨棄。

喜歡拉麵的朋友都知道湯頭是拉麵的命脈,要重新製作同水準的湯頭最少要一星期,代表該店只能長時間停業。但在停業公告公開後,他得到4間武藏家分支店的支持,願意把湯頭分給他,包括家系最強名店之一的東京葛飾「ラーメン 三浦家」,另一家協助的「武藏家三鷹」店主則說當年海老原是他的後輩,曾一起共事4年,希望能協助他守護該店。

結果「武藏家川口」於出事第二天就重新營業,把四家協助的店的湯頭進行混合,推出特別版的拉麵,雖然和原本的味道不同,但那就是「羈絆之味」,經過兩星期,現時該店已經回復原來的湯頭,但店主表示雖然那些特別湯頭的味道沒有了,但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