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咖孔明》向井理、上白石萌歌 2023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水10《派對咖孔明》,由向井理、上白石萌歌、森山未來、藤岡靛等演出。挾著動畫爆紅的人氣推出,但選角太參差,向井理演孔明是不錯,上白石萌歌演英子外型不太像但歌藝搭救,但有些歌手嚇死人,KABE太人由陰沉宅男變前衛帥哥,AZALEA由偶像團變電音Perfume。電視台宣傳力度強大,而且以歌曲掛帥,但無論是角色還是音樂恐怕都會被人拿來跟出色的動畫版比較,到底是慘遭真人化還是奇招制勝?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パリピ孔明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9月27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四葉夕ト、小川亮
編 劇:根本非翟
導 演:澀江修平
製作人:八尾香澄

音 樂:近谷直之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諸葛孔明 — 向井理 主演
月見英子 — 上白石萌歌
小林 — 森山未來
KABE太人 — 宮世琉彌
久遠七海 — 八木莉可子
Mia西表 — 菅原小春
前園桂司 — 關口Mandy
RYO — 森崎溫
MASA — 高尾悠希
TAKU — 松延知明
赤兔馬Kung fu — ELLY
一夏 — 葵Utano
雙葉 — 森ふた葉
瑪麗亞·迪賽兒 — AVU chan
劉備 玄德 — 藤岡靛
關羽 雲長 — 本間朋晃
張飛 翼德 — 真壁刀義


故事大綱

三國時代天才軍師諸葛孔明是支持著蜀國的重要存在,他有著如魔法般的作戰策略,不斷把敵人擊倒,留下大量戰功。不過他在公元234年死於五丈原之戰,彌留之際他希望來生能活在沒有戰爭的和平時代,不料他就此轉生到現代的日本,穿上生前的服裝並回到年輕時的樣子,出現在萬聖節的澀谷,因為身邊都是喪屍吸血鬼及狼人,讓他以為來到死後的世界。

他接著被醉酒的年輕人拉到一家俱樂部「BB Lounge」,看到在那裡唱歌的月見英子(上白石萌歌),並被對方的歌聲深深打動,之後爛醉的他倒在路邊,早上被英子發現及收留,終於知道自己轉生到1800年後的日本,為了向英子報收留之恩,他決定發揮作為軍師的力量,當她的經理人,以出奇不意的策略把她推為超級巨星。

英子本身在 Live House「BB Lounge」打工,她從心底熱愛唱歌,正在作為創作歌手「EIKO」活躍,平時她會根據觀眾要求翻唱歌曲,但實際上會彈著吉他自行創作歌曲。雖然她對音樂有著純粹的姿態也能吸引他人,但因為競爭心很弱,讓她的才華難以展現。在和孔明相遇後,她粗糙而充滿躍動感的歌聲及溫柔的聲線,打動了孔明及其他人,讓她踏出了音樂人生的新一步。

「BB Lounge」老闆的老闆小林(森山未來)梳著「All Back」髮型及穿上華麗的套裝,雖然看起來很兇惡,實際上很懂照顧別人,得到常客和工作人員的喜愛。此外他是個重度三國志宅男,因為和孔明談論三國志時十分投契,對他十分欣賞,於是僱用他作為員工。

瑪麗亞·迪賽兒(AVU chan)是在世界各地活躍的歌手,很久之前已經和小林認識,就算現時成為名歌手二人仍然繼續交好。她經常在海外活動,有次偶然來到日本於舞台唱歌,其歌聲吸引了當時人生陷入苦惱的高中生英子,讓她得到活下去的動力,自此之後就成為英子憧憬的人物。

Mia西表(菅原小春)是在社交媒體追蹤者超過10萬的人氣歌手,以高水平的舞蹈演出而受注目。她有著很高的美麗意識,經常進行訓練來鍛煉身體,性格強勢故此不會向四周的人示弱,也不會信任身邊的人,就是一個笨拙的人。她是英子的仰慕對象,然而她打算打算利用英子作自己的踏腳石。

KABE太人(宮世琉彌)是年輕天才饒舌歌手,曾在在MC Battle比賽中獲得三連霸,從而獲得「無敵的Freestyler」稱號,不過他的抗壓能力十分弱,曾在MC Battle比賽中因急性胃潰瘍倒下,自此之後他離開了饒舌界,不再在舞台上出現。他的最大對手是赤兔馬Kung fu(ELLY),街頭出身的他擁有強大魅力,唯一的敗仗就是因為KABE太人,在對方消失後全力找尋他希望其復出。

久遠七海(八木莉可子)作為歌手有著充滿透明感的歌聲,某次她在街頭表演時因為被警察要求出示許可證而陷入困境,得到英子的幫助而解決,二人一起在街頭唱歌時,英子十分欣賞她的歌聲,志趣相投的二人自此關係變得很好,然而她背後隱藏著作為偶像團「AZALEA」主音的秘密,她和一夏(葵Utano)及雙葉(森ふた葉)最初是三人女子樂隊,因為遇上某音樂製作人才變成假面偶像團活動。

RYO(森崎溫)是3人地下樂隊「JET JACKET」的吉他及主音,為人責任感強,也有不服輸對音樂充滿充滿熱情的態度。雖然他和MASA(高尾悠希)及TAKU(松延知明)組的是地下樂隊,但以他的高音為賣點的歌曲「MID DAY」在影片網站有500萬次播放紀錄,因而成為人氣樂隊並打算進軍主流,在音樂節中將和英子交鋒。

前園桂司(關口Mandy)是作詞、作曲、編舞全部都能一手包辦,能唱能跳的超級藝人,他以出色的歌唱實力和酷酷的舞蹈得到大量粉絲,但他與「BB Lounge」老闆小林之間有著無法解決的私人恩怨,也因為這樣,他將會成為英子的最大對手。

此外還有劉備玄德(藤岡靛),他是三國時代諸葛孔明所效命蜀漢的初代皇帝,對孔明來說是無可替代的主君,二人曾約定要創造天下泰平的世代,於孔明轉生後不時以幻影的姿態出現在他面前。同時在幻想中出現的還有和劉備在「桃園結義」結拜為兄弟的關羽雲長(本間朋晃)及張飛翼德(真壁刀義)。

《派對咖孔明》由《秘密內幕》《不可能合理》根本非翟編劇,導演為《武士助手逢坂君!》澀江修平,製作人為《First Love初戀》八尾香澄,9月27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3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