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澀谷超越新宿銀座成外國遊客最熱點為什麼?景點飲品活動齊介紹 (片)


Share


【旅遊】澀谷超越新宿銀座成外國遊客最熱點為什麼?今年6月東京都發表調查結果,外國遊客到訪的地區中,澀谷以58.4%首度獲得冠軍,勝過傳統遊客旺區的銀座及淺草,記者到澀谷向外國人進行訪問,看到站前八公像有很多外國人排隊,來自瑞士的遊客表示八公像及十字路口很有名所以前來,也有比利時遊客說會去神宮看棒球及去代代木公園。

此外有來自美國的女性在澀谷的地鐵拍照,說日本的地下鐵很漂亮日文也很帥氣,可以拍到有趣的照片,亦有美國遊客說澀谷很清潔漂亮,有如潔淨版的紐約。更有義大利遊客特別去使用澀谷區著名的「透明洗手間」,說在SNS上看到時覺得很有趣而前來試試。另外有泰國遊客大愛珍珠奶茶,留在日本的14天中每天都會來澀谷喝。

也有遊客進行特別的河8動,來自澳洲的一家人齊齊駕駛小型賽車駛過澀谷的街頭,說最初很緊張但開始駕駛後就漸漸放鬆,之後母子三人到UNIQLO購買T恤,還買完即穿,留下父親繼續玩小型賽車。夜生活方面,澀谷有英語的脫口秀,以英語介紹日本的獨特文化及規則,無論是英國還是台灣的遊客都表示很有趣。以上這些西方遊客喜歡的東西也是你的那杯茶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