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銀座超高級炸豬排店套餐價格破萬主力面向遊客吸金 (片)


Share


【美食】東京銀座超高級炸豬排店價格破萬向遊客吸金?東京銀座是高級地段,也是遊客常去的地點,該區最近開了一家新的炸物店,名為「和心とんかつ あんず はなれ」,由職人於客人面前炸豬排,當中主打菜式為「炸宮崎牛沙朗」,每客竟然要10780円,主要是因為用上頂級的A5和牛,帶來入口即化的感受。

餐牌上還可以看到用上更頂級的「夏多布里昂牛排」售14080円,該店表明是因為海外遊客需求增加而進行這高位的定價。的確開幕第二天已經看到5名新加坡遊客光顧,他們點6160円的「松露炸豬排」,吃完表示炸出來很清爽完全沒有厚重感,感到非常滿足,也說因為新加坡沒有炸牛排,下次再來日本一定會吃。

其實該店也有平日午餐限定的「あんず膳」套餐只售1650円,不過明顯是向遊客吸金的店,事實上我去吃日本頭10位的炸豬排平均只需約3000円,就算是神級的「成藏」也只是約6000円,懂吃的你應該知道怎樣選,這些高價店還是留給不想走遠不想做功課的遊客好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