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咖哩包最新熱潮用上當地高級和牛!香甜濃厚價格便宜連續5年奪冠 (片)


Share


【美食】咖哩包最新熱潮用上當地高級和牛!東京一家烘焙店和很多麵包店一樣,都有賣咖哩包,外脆內軟自是必然,但這裡的咖哩包有個最大特點,就是內餡的牛肉,用上當地秋留野市的高級黑毛和牛「秋川牛」,從油脂中帶出香甜濃厚的味道,加入洋蔥及蔬菜煮了一晚,以帶出極限的香甜。

雖然近期日本原材料價格飛升,但他們因為牛肉有穩定的貨源,故此能維持合理的價格,連稅只是313円,更已經連續5年獲得「咖哩包大賞」的最高金賞,非常吸引。事實上日本各地漸漸增加使用當地和牛的咖哩包,包括松阪牛、近江牛、能登牛等,日本咖哩包協會理事長表示,在疫情中很多人要留在家,會想輕鬆地吃美食,讓咖哩包變得更受歡迎,咖哩包大賞的投票數字由去年的10萬票增加至今年的14萬票,希望使用當地和牛的咖哩包能吸引市民遠道前往去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