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彩虹橋30周年主塔頂觀光超限定活動欣賞東京最佳觀景現場直擊 (片)


Share


【活動】彩虹橋30周年主塔頂觀光超限定活動現場直擊!彩虹橋可說是東京代表建築物之一,1993年8月26日正式通車,上週末迎接30周年,為此當天推出特別計劃,讓參加者進入平時絕對進不到的地方,欣賞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他們登上的是支撐彩虹橋的大主塔頂部,高126公尺,塔頂無遮無掩,可以360度欣賞東京灣的風景,彩虹橋上的汽車就在腳下如小模型車,加上這天天氣一流,可能是東京最漂亮的觀景處,更勝東京鐵塔及晴空塔!

這個「主塔登頂之旅」參加人數只有24位,報名就有1753人,每73人當中只有1人中獎,雖然留在塔頂的時間只有10分鐘,但也絕對是畢生難忘的體驗。當中有人在塔上拍絕美的照片,說是一生的寶物。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你會為了登頂而飛去東京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