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最新注目玩法是「城泊」住在天守閣!100萬買獨特體驗 (片)


Share


【住宿】日本最新注目玩法是「城泊」住在天守閣!日本有很多名城,通常都只供遊客參觀,但最近開始出現變化,愛媛縣大洲城早前開始了「城泊」,可以住在天守閣上欣賞絕景,吃當年大名吃的豪華美食現代版,晚上就在天守閣的地上舖上布團睡覺,讓你有高貴的感覺,而代價是每晚100萬円。

此外在廣島縣的福山城及香川縣的丸龜城,都開始把城泊作為觀光資源運用,丸龜市市長表示,如果入住的人喜歡的話,可以讓丸龜在世界變得更知名。在長崎縣的平戶城,也因為當年平戶是大航海時代繁榮的地區,很多外國商人前來,希望以歐美的富裕層為目標,在平戶城天守閣的1泊2食費用為110萬円,記者訪問在日本的捷克及加拿大遊客都表示感興趣,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