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迪士尼新園區四大新玩意名字發表!乘船感受冰雪奇緣夢幻世界 (片)


Share


【玩樂】東京迪士尼新園區四大新玩意名字發表!東京迪士尼海洋第8個園區「夢幻泉鄉」(Fantasy Springs)即將於2024年春天開業,主打《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小飛俠》這三部作品的故事及世界觀,8月24日公佈園區內四座遊樂設施的名字。

首先有「安娜與愛莎的冰雪之旅」,遊客將乘船聽著電影《冰雪奇緣》的名曲,感受溶化冰凍的心的溫暖姊妹故事。「樂佩的天燈節」就以《魔髮奇緣》中王國每年在公主生日放出天燈的內容為主,參加者水流之旅上可以感受樂佩公主和費林雷德相遇相戀的故事。

《小飛俠》園區中會有「小飛俠的夢幻島冒險」,遊客會乘船及戴上眼鏡,享受3D冒險之旅,最後有「妖精小叮噹的小車」,參加者會協助妖精進行貨物運送,是約2分鐘的乘車活動。這個園區總開發費約為3200億円,你準備好搶先試玩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29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