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最強撈金魚高手決定!全國大會奈良縣大和郡山市現場 (片)


Share


【活動】日本最強撈金魚高手決定!撈金魚常卡日本的祭典攤檔出現,大家應該在不少動漫畫看過,也可能親身玩過,然而這個考驗技術的玩意也專業到有全國大會,8月20日在奈良縣大和郡山市舉行「全國撈金魚選手權大會」,該處是日本三大金魚產地之一也是最古老的,今年已經是第28屆。

這天有來自全國各地約1700人參加,分別中小學生、一般、團體三個部門進行競賽,參加者要在3分鐘內用紙網在水池中撈取金魚,撈得最多者勝,看他們認真的樣子及熟練的動作,就知道訓練有素絕非隨便玩。結果一般部門及中小學生部門冠軍由一對兄妹包辦,包括21歲的下牧龍大及11歲的下牧美結,2人分別在3分鐘內撈得107條及92條魚,平均1-2秒就撈到一條,超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