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阪急電鐵即將直通關西機場!海外遊客往返京都神戶更方便 (片)


Share


【交通】阪急電鐵即將直通關西機場往返京都神戶更方便!現時能到關西機場的只有JR及南海電鐵,但情況將有改變,首先是2019年開始興建的「浪速筋線」將於2031年全線開通,簡單來說就是地鐵「御堂筋線」的JR版,把梅田和難波進行直線相連,不再需要使用要繞圈的大阪環狀線。

同時間阪急電鐵將配合浪速筋線的開業而增加兩條線路,包括新大阪至十三,及十三至大阪,計劃與浪速筋線同年開業,完成後阪急電車就能穿過這兩條新線及浪速筋線,直達關西機場,於是將來大家可以從機場直通阪急京都線的京都河原町,及阪急神戶線的神戶三宮。

有經常利用阪急電鐵的乘客表示非常歡迎,會利用這新線前往機場。阪急電鐵預計會為這新線加入「不用預約的快速列車」,大約10分鐘1班,方便阪急電鐵使用者及前往京都及神戶的海外遊客,更會為此開發新型列車。大家未來飛關西機場的話,又有更多選擇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