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神級「紙芝居」贏得近2000萬次欣賞!簡單組合帶來豐富動作 (片)


Share


【趣聞】神級「紙芝居」贏得近2000萬次欣賞!所謂紙芝居就是紙戲劇,利用平面的紙卡取代人偶,把角色場景繪於紙卡上並進行戲劇演出,而這個紙芝居就以祭典為背景,穿上浴衣的少女拿著蘋果糖,然後透過紙卡的活動,讓她變成回頭看的樣子,更展示出眨眼,望向不同地方,吃蘋果糖的不同變化,非常精彩。

網民對於這個紙芝居影片高度讚好,8月10日上載到社交網絡後,至今已有約1900萬人次觀看,更留言表示這是「神芝居」,詢問是如何做到的。電視台也訪問了作者,對方表示用上8個部件帶來這樣的豐富動作,先用電腦設計及印在紙上,再細心地裁切,最後把部件組裝而成。此外拍攝時也調整了打燈的角度,避免重疊的紙出現陰影。來看看這神作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8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